[K莫]拿人手短,吃人嘴软(郝眉和KO小时候的故事)

情人节据说来点小甜饼更合适 
 
想写萌文,但写完感觉戳不到萌点
 
私设KO一家和郝眉一家是关系很好的邻居

KO大郝眉三年

OOC和bug是我的锅

欢迎指正欢迎评论

给小天使比心❤

祝你们情人节快乐(没看错,是你们,不是我)
 
 
 
 
 
 
以下正文
 
 
 
1.
 
 
郝眉从小就很爱吃。

在周岁抓阄的时候,他扯着线把键盘拉到跟前,还顺带拉了双筷子,被郝眉紧紧攥在肉乎乎的小手里。

跟随父母前来贺喜的KO一脸无趣地站在大人堆里,在大人们说话的空当蹲下去逗逗眼前的小肉团。

KO伸手拿走了键盘和筷子。

眼看着手里的宝贝就这么被抢走,郝眉急了,两手往地上一撑,扭着屁股就往KO怀里爬。

KO好像感觉到一团白白的物体向自己冲过来。KO想躲,但是酸麻的腿使不上什么劲儿。毫无防备的KO就这么被郝眉撞翻了。

郝眉可管不了那么多,手脚并用骑到KO身上去够他手里的筷子。

抢回筷子的郝眉高兴地朝KO扬了扬手。

KO真切地感受到了郝眉的喜悦——

郝眉在他胸口撒了泡尿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2.
 
 
等到郝眉会跑会跳健步如飞的时候,郝眉和KO已经玩成一团了。

两家人周末经常聚在一起吃吃饭旅旅行什么的。

这天,两家人聚在一起打火锅。两个小朋友自然是要挨着坐的。

“眉眉,这是最后一个丸子了,不能吃那么多啦。”

郝眉皱着小脸,极不情愿地应了一声。

圆滚滚的肉丸子在碗里滚来滚去,怎么也舀不到嘴边。郝眉急了,加了点力气用力一挑,丸子在大腿上弹了一下掉在地上,咕噜咕噜地滚远了。

郝眉眼睁睁地看着到嘴的丸子自己跑了,嘴角向下一撇,眼眶红红的快要哭出来了。

KO趁着大人们都在忙着往锅里加菜,暗戳戳地把自己装着三颗丸子的碗推到郝眉跟前,手肘轻轻撞了撞他,凑到郝眉耳边说:“你快点吃,别被阿姨看见了。”

郝眉还没从失去一颗丸子的悲痛中走出来,就这么愣愣地坐在那里看着KO。

“你快吃啊!”KO用筷子戳着一颗丸子送到郝眉嘴边,“这样子就不会掉了。”

郝眉反应过来,嚼着肉丸子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:“KO哥哥你真好!”

郝眉尽可能地把头压低,小脑袋都快要埋进碗里了。一边嚼心里还默念:千万不要看见我千万不要看见我……

小郝眉这个时候还不知道墨菲定律的存在。

“眉眉,吃点青菜。”郝妈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郝眉一惊,鼓着腮帮子抬起头,轻轻打了个饱嗝,手里还举着半颗没吃完的丸子。

“阿姨,您别怪郝眉。丸子是我吃不完才给郝眉吃的。老师说不能浪费食物。”见形势不妙,KO立马出来帮腔。

“对对对,不能浪费食物。”郝眉顺着话茬儿,瞪大眼睛捣蒜般点着头,还不忘把剩下的半颗丸子塞进嘴里,晃了晃光秃秃的筷子,以示自己没有浪费。

那天夜里,郝眉发现了一件除了吃不饱之外最难受的事情——睡不着!
 
 
 
 
 
 
 
3.
 
 
再大点上小学的时候,每次上美术课,郝眉的画作可谓能做成一本《郝眉美食图鉴》——十张画有十一张都是吃的。

郝眉画的大都是KO串门时给他带的小点心:什么小熊曲奇饼啦,蛋挞啦,鸡蛋小布丁啦……

嗯,所以,这也算是一本《KO投喂大全》。

“唔,KO哥哥什么时候会带小点心来呢?”在没有KO投喂的日子里,郝眉常常用小手撑着下巴,一双大大的眼睛紧紧地盯着门口,仿佛一直盯下去,下一秒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小点心涌进来一样。

“咚咚咚 咚咚 咚”门外传来一阵有规律的敲门声。

是KO哥哥!这个节奏的敲门声是他们之间的暗号。

郝眉顿时来了精神,拖鞋也顾不得穿,迈着小步子就跑去开门。

“KO哥哥你总算来啦!”KO被郝眉撞了个满怀。

“哎哟,轻点,蛋糕要被你撞坏啦!”KO一手护着蛋糕,一手揽着郝眉。

“有蛋糕!我要我要!”郝眉努力地踮起脚却怎么也抢不到。

妈妈说过拿别人东西的时候要有礼貌。既然硬抢不行,那就来软的。

郝眉眼珠子滴溜溜一转,便有了主意。

他拉了拉KO的衣角让KO蹲下,像平时向妈妈撒娇一样在KO脸上啵地亲了一口。

“KO哥哥,你把蛋糕给我好不好?”郝眉软着嗓子,拉着KO的手来回晃动。

KO闹了个大红脸,僵在原地,郝眉软糯糯的小奶音勾着他的心,酥麻麻的。等回过神来的时候,郝眉已经捧着蛋糕吃成了一只小花猫。

今天KO哥哥真奇怪,和我玩的时候脸都是红红的,还低着头不看我。是不是我把蛋糕吃完了没留给他他生我气了?

郝眉在日记里写到。
 
 
 
 
 
 
4.
 
 
“KO!我想吃丸子!”郝眉合上相册,朝厨房里的KO喊道。

“嗯?不是说吃三杯鸡吗?”KO拿着刀的手顿了顿。

“我现在想吃丸子了。”郝眉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KO。

“KO哥哥给我做好不好?”郝眉侧头在KO耳边印下一吻。

KO放下刀,转身抱起郝眉,双手托着他的屁股,顶了顶大腿根:“先来根香肠好不好?”
 
 
 
END
 
 
 
车我就不开了,上次写完有点肾虚

题目的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:

郝眉的小短手够不着,只能软软地亲一下人家~~当然,最后谁吃谁大家还是清楚的

评论(18)

热度(166)